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收看湖南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3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传达近期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批示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督查检查工作情况,就加强校园疫情防控进行再调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以视频形式出席并讲话。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学校卫生科科长陈艳华受邀作专题培训。


▲我校组织收看湖南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和高校分管负责人、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在分会场参会。我校组织收看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与会


会议指出,从学校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和督查情况来看,全省教育系统主要存在思想认识不够、防护措施不细、校门管控不严、应急能力不足等四个方面的问题。现在是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特护期的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校等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以战的姿态、斗的勇气、拼的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住学校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加快完善应急指挥体系、校地协同防控体系,深入一线摸清底数,确保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底到边。要认真传达学习省教育厅最新下发的关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确保个人防护、核酸检测、疫苗接种、聚集性活动、校外实习实训、线上教育教学、清明节假期、信息沟通等相关工作要求落实见效。要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因校制宜采取各项工作举措,尽心尽力做好师生员工生活保障和引导服务。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