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赛道”举行

3月24日下午,由我校教学评建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赛道”决赛举行。本次比赛分为本部与潇湘两个组别,通过院级比赛遴选出的14个教学团队进入决赛。


图片9_副本.png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围绕课程目标、痛点分析、创新特色举措、技术融合、产出导向和成果辐射等方面进行15分钟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教师在教学中的独特魅力和风采。随后,现场评审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提问和深入点评,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改进策略和思路。


图片10_副本.png

▲评委交流讨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周练团队、商学院王晓乔团队荣获学校一等奖;土木工程系安永林团队获得潇湘学院一等奖。


((一审:教评中心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