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为了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引导教职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3月26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中老年人常见疼痛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的健康知识讲座。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近200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IMG_5639_副本.jpg

▲讲座现场


IMG_5654_副本.jpg

▲彭科博士主讲


讲座由湘潭市中心医院疼痛科主任彭科博士、教授主讲。彭科认为,慢性疼痛是一种影响中老年人健康和生活质量的常见疾病,尤其是对于年龄较大的人群,慢性疼痛的症状可能会更为严重,严重影响其日常生活,因此,预防和治疗中老年人的慢性疼痛是非常重要的。彭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讲解了疼痛疾病的相关知识,并分享一些实用的预防疼痛的技巧和方法;同时,在现场还与教职工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IMG_5676_副本.jpg

▲讲座现场


讲座结束后,彭科还为部分教职工进行了义诊。


(一审:校工会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