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团委组织观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响应团中央学校部和团省委学校部的号召,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3月1日上午10点,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在立德楼21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校团委副书记马缤辉主持并一同观看学习。

此次网络视频会议以“谋划2018,改革整装再出发”为主题,重点就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团。会议首先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并邀请改革成果显著的部分团组织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围绕“让青春踩在新时代的鼓点”的主题,向广大团学青年讲解并分析团中央学校部2018年度工作部署和具体目标,号召学校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创新思想引领活动,抓住改革开放40周年的契机,不断推进“四进四信”、“青马工程”、“从严治团”,统筹学校第二课堂,不断改造提升团的品牌工作。

本次视频直播会议给我校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思路,激励并鼓舞湖南科大团员青年在新的一年,围绕学校建设和发展,继续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

 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表示,组织团学工作老师、学生干部观看此次会议,集中学习团中央会议精神,是为了更好地结合实际推进我校团学工作改革。青年学生应认真学习本次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身,用奋斗的精神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