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商学院开展献爱心活动捐助意外受伤西藏学生

近日,商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献爱心活动,捐助意外受伤的藏族学生石达普尺。

    1月16日,商学院14级人力资源专业的西藏学生石达普尺与妹妹不幸同时从二楼摔落,姐妹两人双双重伤。石达普尺父母已故,家境十分贫寒,无力承担姐妹二人高额的手术治疗费用。商学院在得悉石达普尺的遭遇后,第一时间发起《关于向石达普尺同学捐款献爱心的倡议书》,倡议全院教师伸出友爱之手,并委托商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攀专门负责相关事宜。学院老师们积极响应爱心倡议,踊跃参与对石达普尺的爱心捐献活动,短短十几个小时,便筹集到善款24300余元,并安排学院老师前往西藏并送至石达普尺同学手中。    

    同时,学院老师们也纷纷向石达普尺传达了深切的祝福。“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帮助到石达普尺同学,更希望石达普尺同学能够勇敢地面对生活,母校是她永远的后盾。”王文涛老师如是说。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