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个人发展研讨会暨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为调动青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教师的科研激情奋斗精神,促进学院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1月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立志楼b3-1召开青年教师个人发展研讨会暨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所负责人以及60多名专业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琳主持。


image.png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个人发展研讨会暨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张琳鼓励大家点燃激情,她表示,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息息相关,学院发展需要大家的坚持,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坚持一定会有收获。


院长吴志军结合学院专业结构和近年来科研情况,分析了学术科研面临的挑战和问题,指出科研工作对学院发展、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他结合 “十四五”规划,对青年教师提出了科研、教育教学新要求,鼓励青年教师从自身发展的角度出发,保持激情,虚心学习,教学和科研两手抓,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齐头并进。


副院长向言词表示,教师应凭借学校和学院发展平台,尽快熟悉各类科研项目申报时间、流程等环节,抓住机遇,积极申报、冲击高级项目,进一步促进科研水平提升。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