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

1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韧主持,相关老师和全体校内留学生与会。


image.png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


会上,刘韧分析了目前中国境内的新冠疫情整体情况,提醒全体留学生不要放松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个人防护。他要求住校留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有出行计划的留学生要提前做好安排,要及时告知老师去向、逗留时间及返校时间;要保持联络畅通,有异常情况,及时报警和联系老师;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确保寒假期间在校生活安全有序。


image.png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


学院相关老师结合实际的案例从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突发情况处理、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等方面对留学生进行具体安全教育,并结合学校有关部署对留学生做好寒假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在中国境外的留学生,要求他们每天坚持微信打卡,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