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艺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半条棉被》

《半条棉被》电影记录着红军与百姓之间的亲密情感,也呈现着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须臾不可分割的鱼水情。9月22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半条棉被》,重温那个令人难忘的故事。


图片.png

▲ 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向党员们介绍了《半条棉被》故事的历史背景


图片.png

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向党员们介绍了《半条棉被》故事的历史背景,结合当前政治形势,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鼓励大家在工作与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png

电影《半条棉被》


《半条棉被》主要讲述发生在80多年前的湖南汝城县沙洲村,红军长征途中3名女红军借宿徐解秀老人家中,临走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留给老人的故事, “半条棉被”映射的是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诠释的是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血脉在人民的实践真理。


观影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党史,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一如既往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作出新的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