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假面盛装 激情外院

记外国语学院ElAA狂欢季假面盛装舞会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了解异域文化,11月27日晚7点,由ElAA社团举办的“狂欢季假面盛装”舞会在北校体育馆隆重上演。

 

        伴随着轻缓优美的音乐,一支浪漫的双人舞拉开晚会帷幕。接下来,由奶茶乐队带来的摇滚乐曲,瞬间点燃观众们的激情,场下的欢呼声和尖叫声接连不断。随后,动感十足的爵士舞、神秘莫测的魔术、滑稽搞笑的原创话剧、趣味十足的游戏、精彩纷呈,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韵味十足的娱乐盛宴。此外,外教Mindia和Paul也参与其中,Mindia以奇异的造型和热辣的歌舞秀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把晚会推向最高潮。

 

         最后,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同学们纷纷戴上面具,成双成对地在舞台中央翩跹起舞,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