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展英才雄风 创明日新高

记外国语学院第四届科普知识竞赛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科普知识的兴趣,11月28日晚7:00,由外国语学院科技部举办的第四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在外语楼411教室隆重举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四支参赛队伍鸣锣开战,进行新的角逐。

 

        本次比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心二意题、互抛题等环节。比赛伊始,选手们作完精彩的自我介绍,便聚精会神、蓄势待发。各班的后援团纷纷亮出自己的口号,气宇轩昂,整个赛场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在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个个信心满满,势均力敌。接下来的风险题(此环节采取答对加分,答错不扣分的原则)则把比赛推向高潮,英语四班的选手势如破竹,独占鳌头。经过扣人心弦的风险题环节后,比赛迎来了最精彩的环节——三心二意题。选手们敏捷的思维和灵活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在最后环节中,对外二班扭转乾坤,分数由先前的最低一跃位居第二名,引得全场惊呼,成为本次比赛的压轴好戏。

 

        最终,日语二班以375的绝对优势夺取桂冠,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被英语四班和对外二班收入囊中。至此,外国语学院第四届科普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从本次比赛中选出三名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让我们期待外国语学院将在我校第六届科普知识竞赛中再创新高!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