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高效机械与低碳经济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11月26日上午,高效机械与低碳经济研讨会在我校举行,会议由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副校长胡石其、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罗志平出席。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健康维护省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机械工程学会40余位代表,机电学院、机械健康维护省重点实验室部分老师和机电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副理事长周志雄教授主持。

 

  会上,胡石其致欢迎辞,他向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概况。他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在高效机械与低碳经济研究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罗志平就湖南省机械装备制造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湖南汽车工业、工程机械、电工电机、轨道交通和新能源装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他希望学会成员单位和机械工程领域专家加强产学研结合,为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会上,湖南省经济地理研究所王义高教授作了题为“‘两型社会’建设与低碳经济的战略思考”的主题发言,各专业分会的代表就本领域研究的进展做了汇报,各专家学者还进行了广泛讨论与交流。

 

  此次研讨会为我我校研究生提供一个多领域、多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将对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会议期间,校长刘德顺、副校长陈安华还专程看望了与会代表,与会专家和代表还参观了部分实验室和校史馆。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