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承办湖南省高等学校保卫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

1月13日-14日,湖南省高等学校保卫学研究会2021年工作年会在湘潭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刘静、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副总队长刘全利、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钱国平、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于惠钧、长沙师范学院副校长黄快林、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袁志成等全省74所高等院校领导及保卫部门同志140余人参加,全国保卫学会秘书长谭琳应邀参加,我校副校长廖湘岳出席并致辞。


保卫-1.jpg

▲我校承办湖南省高等学校保卫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


廖.jpg

副校长廖湘岳出席并致辞


 

廖湘岳代表学校向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保卫工作获得的荣誉,鼓励保卫战线的同志们勇负重任,担当作为。


钱中.jpg

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钱国平作湖南省高等学校保卫学研究会2021年工作报告


合影.jpg

▲会议对2021年高等学校保卫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钱国平代表湖南省高等学校保卫学研究会做2021年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结果并颁奖;对78名2021年高等学校保卫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调整了湖南省高等学校保卫学会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公布了2021年湖南省高校保卫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


会议开展了“奋斗新时代、护航新征程”主题安全知识培训,邀请了分别来自湖南消防救援总队 、省委政法委、省国家安全厅的3位专家授课,专家们从消防安全、维稳安全和国家安全等方面分析了当前高校面临的安全形势和任务,如何推动高校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吴帅锋.jpg

▲我校保卫处处长吴帅锋作交流发言


会议进行了“平安高校”建设工作经验交流。我校保卫处处长吴帅锋作了题为“以人为本、校地联动,构建突发事件快速处置机制”的交流发言,他从“法、理、情”3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在处置突发事件方面的经验。


刘静、刘全利分别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我省高校保卫工作表示肯定,就新阶段高校保卫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据悉,本次大会由湖南省高等学校保卫学研究会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现场气氛热烈,分享交流融洽,互相探讨,共同分析,不断的撞出思想的火花,达到了交流、共进、探索、提高的目的。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