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度湖南省基金杰青、优青项目校内评议会

1月15日上午,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校内评议会在立德楼516、519会议室分组举行,副校长王卫军出席,来自我校各学科的评审专家为入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学科组评审的9位项目负责人予以专业指导并加油鼓劲。


c9a7ddd6b1c540b2924b35d6b7fc65a7.jpg

45f65d9eabbe42cda1e1d6b242d02961.jpg

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校内评议会


我校此次入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学科组评审为9个项目,其中杰青2个,优青7个。项目内容涉及安全工程、新材料、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地理信息工程、生态修复等多个学科。评议会上项目负责人从个人简历,已取得的主要学术成绩、创新点及评价,项目拟开展研究工作的科学意义及要点,具备和可利用的研究工作条件和预期成果五个方面,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听完每个项目汇报后,评审专家们逐个指出汇报材料的亮点和不足,并为汇报材料的修改提出指导性意见。


按照新冠肺炎防控要求,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接湖南省基金办通知,此次评审采取专家在线播放幻灯片和线上审阅项目资料的方式进行评定。为组织好此次湖南省杰青、优青项目本次学科组评审,学校科技处已于1月6号召集9位项目负责人在立德楼5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布置会,要求各入围的项目负责人精心准备汇报材料,充分发挥学科团队的优势资源,要调动学院学科骨干力量聚焦关心支持此项工作。


近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关怀指导下,我校科研实力不断提升,在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别在杰青、优青项目评审中呈现逐年稳中有升的态势,学校已形成以老带新的良好局面。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