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我们就这么干】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目标任务进度督查推进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校院两级考核目标及任务的实施,4月15日—4月19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余伟健、党委书记李树清及各系部联系院领导,对学院各系部、办公室进行2022年目标考核任务进度督查及推进座谈


图片1_副本.png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进度督查及推进座谈会


座谈会上,余伟健院长表示,各系部、办公室本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推进整体工作情况好,每位教师已经按照目标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同时,他指出,要进一步把工作方案做实,把任务细化到个人,提前规划工作目标,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注重工作宣传报道。


李树清书记就各系部、办公室目前目标考核任务达成情况提出要求。他提出,各项工作还要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要尽早准备。李书记还提出“保安稳、重质量、抓创新、抓党建、补短板、强引导、促宣传”的工作方针。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督查各系部、办公室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进度并进行座谈


各系部、办公室主任分别就本部门目前目标考核任务达成的情况进行介绍,重点就科研项目签订及经费进账情况、省级以上一流课程建设、外宣报道工作等情况进行说明。


各系部、办公室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分别就个人目前目标考核任务达成的情况进行介绍,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规划。


据悉,为加强2022年目标任务情况的了解和推进,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特成立目标考核任务进度督查及推进领导小组在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下达后,定期督查各系部、办公室完成力度、进度与难度。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