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研究生院调研海南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

1月24日-25日,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海萍一行前往海南,走访调研海南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及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武汉理工大学三亚科教创新园(武汉理工大学海南研究院)等单位。


2_副本.jpg

参观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农学团队实验室


3_副本.jpg

参观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实验室


24日下午,李海萍一行到海南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和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调研,并与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副院长祝水金、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中华等座谈,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入驻要求、研究院管理模式及建设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海萍一行还深入了解了海南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所属研究生宿舍、教室等学习生活条件。


5_副本.jpg

调研武汉理工大学三亚科教创新园


25日上午,李海萍一行调研武汉理工大学三亚科教创新园(武汉理工大学海南研究院),并与执行院长王军武等座谈,在管理模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调研期间,海南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教育合作促进部部长王波全程陪同。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