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情暖校园,爱心助学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青云助学活动

学党史,办实事。近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立志楼B430举行青云助学活动,青云助学基金为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和汉语言专业的5名同学颁发了助学金。


image.png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青云助学活动


青云助学基金校方负责人彭静昊介绍,助学基金成立的初衷是希望成为国家扶贫助学政策的一个有益补充,为那些因名额不够等种种原因而无法受到资助的贫困生带去帮助,尽可能的帮助到每一位有困难的学生。


image.png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青云助学活动


“高校应重点去培养塑造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并有一颗感恩的心。立德树人比传授知识技能更加重要和迫切,而这也是我作为一个班主任的分内之事,我希望为学生们带去正能量,和大家一起践行这句话: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彭静昊老师谈到。


青云助学基金是由多位爱心企业家自发组织的一个民间慈善助学组织,其中“青云”二字取自几位资助人母校醴陵一中的青云山,同时也有助力莘莘学子努力学习、青云直上之意。青云助学基金由最初的两至三人,到现在逐渐壮大。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家都希望能够为湖南科技大学的学子尽绵薄之力,加入青云助学基金会。青云助学基金做到了管理规范化,资助对象的认定标准严格、细致、公开,将整个流程做到更加完善。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