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获“2018-2019年度省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从湖南省公安厅传来喜讯,我校获得“2018-2019年度省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保卫处朱理哲、沈智祥、陈轶昕、周狮强四位同志获得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片.png

▲ 我校获得“2018-2019年度省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一年来,我校扎实推进安保工作。校大门严格实行“非请勿入”制度;大力加强交通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在重点时段、重要路口安排保卫人员上路指挥交通,营造了较好的校内交通环境;扎实清理流动摊贩,保卫处积极协调,彻底清除了校园学生宿舍区的流动摊担。加强校园治安巡逻巡查,增强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通过一系列的重拳整治,校园治安环境明显改善,师生安全感明显提升,“平安校园”建设取得实效。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