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离退休工作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6日,离退休工作党委第十六(在职)党支部赴怀化市芷江县、湘西自治州永顺县、花垣县等实地参观学习,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  全体党员在受降纪念坊前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  全体党员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第一天,在副校长李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怀化市芷江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受降纪念坊、受降旧址和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受降纪念坊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二天,党员们深入学校帮扶点——永顺县首车镇龙潭居委会,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以及家庭等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勤奋努力,相信在党和政府正确领导下,一定会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第三天,大家来到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精准扶贫”重要思想的地方——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八洞精准扶贫模式,还了解到村民通过发展乡村旅游、水果种植等走上致富道路。脱贫致富不仅提升了村民们的精气神,也使整个十八洞村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image.png

▲  全体党员实地参观学习


李琳表示,在此次现场学习中,党员们深深感受到精准扶贫的成果和给新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十八洞村脱贫致富后村民积极向上的心态,看到了我校扶贫点的生产生活条件改善和村容村貌的明显变化。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烈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生活,奋发图强,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贡献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