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

我校表彰校庆优秀志愿者和庆典晚会先进个人

    10月22日晚,校庆优秀志愿者和庆典晚会先进个人总结表彰大会在俱乐部隆重召开。副校长、校庆工作总指挥冯涛,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朱川曲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冯涛发表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全体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校庆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是凝聚科大人心、铸就科大精神的伟大工程。他高度称赞了在校庆工作中不辞劳苦、辛勤工作的志愿者们,认为他们展示出了我校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良好的素质修养。

 

  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为学校作出积极贡献;志愿者们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地拓展服务项目,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参加演出的同学们编排更精彩的节目,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冯涛还就“为什么要举办校庆?”、“校庆为我们留下了什么?”、“参加校庆给你最重要的启示是什么?”三个问题和在座的志愿者们探讨。他希望同学们能从学校60周年校庆中有所收获,进一步升华爱校情感。

 

  朱川曲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2132名荣获校庆“杰出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志愿者优秀参与个人”、“庆典晚会杰出演员”、“庆典晚会优秀演员”和“庆典晚会演员优秀参与个人”等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