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学科建设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努力提高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科建设水平

3月27日,能源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相关部署工作,决定成立以党委书记王海桥为组长,院长王卫军为副组长的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根据学校的周密部署,学院党委承诺,一定遵循“宣传发动——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的环节,强调“高举一面旗帜,把握一个总要求,突出一个主题,抓住一个重点”的精神实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主人翁的姿态,把握科学发展的内涵,着力推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出成效、出生产力。


  会上,王卫军指出,2009年是能源学院学科建设的关键的一年,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学院有信心将教职工党员建设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骨干力量,学科建设的中坚力量,从而为实现湖南科技大学博士授予权零的突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学生党员则有决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优秀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校园增砖添瓦。学院本着结合自身特色,从实际出发的原则,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学科建设,力争成为湖南科技大学学科建设的领头羊,努力实现学校的“省属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的办学目标,在党建、党风、党性建设上大力弘扬主流精神,发挥浑厚的能源精神,活灵活现地将科学发展观运用到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中,切实提高能源学院学科发展的水平。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