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湖南省2021年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正式开班

7月10日,湖南省2021年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体育楼223会议室顺利召开。湖南省校园足球办主任李泽群,我校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会,来自全省各州市的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参加。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主持。


11.jpg

▲我校承办湖南省2021年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骨干教师培训


李泽群分析了湖南省中小学校园足球的发展情况及在全国比赛中的现状,指出校园足球在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校园足球领域的专业水平,感谢我校对本次培训工作的支持。此外他还对活动的开展提出美好希冀,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思考,遵守纪律和安全意识。


12.jpg

▲我校承办湖南省2021年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骨干教师培训


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骨干教师的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二要严格遵守培训管理规定和相关纪律,保证安全;三是对学习内容融会贯通,积极发展推广和实践应用。


13.jpg

▲我校承办湖南省2021年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骨干教师培训


本次活动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教育,扎实推进校园足球深入发展,提高校园足球的组织能力和师资队伍水平而举办。为确保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体育学院精心筹备场地设施和器材,合理规划课程安排和教学内容,预先准备后勤补给和应急药品,以一流的服务态度和一流的专业水平为参加本次活动的骨干教师展现我校风采。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