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节日快乐!商学院慰问军训新生

中秋佳节,秋风送爽,9月21日,我校武装部副部长沈智祥,商学院党委书记贺胜兵,党委副书记傅早霞,武装部指导老师秦奕,元曲到达二营十五连训练场地,给商学院2021级新生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贺胜兵和傅早霞慰问新生


老师们依次去往各排进行慰问,各排教官有序组织新生们向各位老师问好,“祝老师节日快乐!”训练场上回荡着大家的洪亮有力的问候声。贺胜兵和傅早霞热情回应着送去温情关怀与祝福:“同学们训练辛苦了!节日快乐!”


▲贺胜兵给同学们送去月饼


▲贺胜兵给同学们送去月饼


随后,沈智祥与贺胜兵向新生、教官及学生干部分发月饼并传达节日祝福。几位老师就军训生活与新生们进行了交流。沈智祥代表我校武装部向新生们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提出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军训,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美好愿望。贺胜兵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关心问候自己的家人,下训后给家人打个电话,送上祝福,让家里人放心。傅早霞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盼,将党和国家的发展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中秋慰问关怀备至,佳节祝福情暖人心


在休息时间,各排教官组织新生们就地坐下,一些同学自告奋勇上前表演才艺。“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十五连三排全体学生在为本排的一位同学庆生,同学们一边唱歌,一边和着旋律拍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贺胜兵和傅早霞闻声而来,向这位过生日的同学表示慰问,并祝她能够拥有一段美好的军训时光。


“军训虽然很辛苦,但也很值得。在短短的几天里,我已经能够感受到自己身体上和心理上有了一些好的变化。这次中秋节不能回家,虽然有些遗憾,但我希望能够在军训中完成一次成长与蜕变。”问及此次军训的感受时,21级商学院国贸二班的赵创敏同学这样说道。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