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中秋晚会慰问军训新生

9月21日晚,正值中秋佳节,也是新生入学后在校度过的第一个节日。为让初次离家的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学院的温暖与祝福,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院举办了迎新中秋晚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岳文辉,副院长戴巨川,副院长宾光富和副书记陈武来到晚会现场,开展慰问军训新生和节日祝福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中秋晚会


B3C096E0C131EDDDBD3058D7B6D9DD77.png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中秋晚会


岳文辉热烈欢迎21级新生加入机电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展现出机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为所有新生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学院领导为新生们发放月饼,为大家送来浓浓的节日关怀,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新生们气势高涨,以热烈的掌声答谢学院慰问。


QQ图片20210922163128.png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中秋晚会慰问新生


中秋晚会精彩纷呈,深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诙谐的相声、奇妙的魔术……精彩的节目一次又一次将气氛推向高潮,欢呼声此起彼伏,鼓掌声接连不断。晚会现场还与新生进行了互动小游戏——“击鼓传花”,最后“花”落在了21级机设一班新生王帅同学手中,他略带羞涩地演唱了一小段军歌,随后几位新生也纷纷踊跃上台,为大家带来即兴的才艺展示,赢得了现场的连连喝彩。


▲机电工程学院中秋晚会现场表演


▲机电工程学院中秋晚会现场表演


晚会结束后,新生们意犹未尽,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训生活虽然有些许辛苦,但是能够磨练意志,增强体魄,今后将把军训精神带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不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不负自己的青春韶华,谱写新的华章!新生们返回宿舍后,在学院的温馨提醒下与家人通话联系,告知来校后的军训和生活情况,缓解父母的担心和思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