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开班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我校党校按照上级和学校“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结合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开展发展对象线上培训。本次培训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20日,共855人参训。


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实践教学(观看党性教育片)、网上分组讨论、自主学习和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线上专题授课内容主要是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教育方针,结合疫情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学员线上观看红色教育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纪录片等党性教育片,并围绕“战疫情、谈入党初心”主题开展线上分组讨论,回顾入党初心,分享有关疫情的感想、为疫情防控所做贡献等,加深对党的理解,不断提高认识,增强党性,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为保证线上培训质量,党校多次组织调试,为线上培训有序开展做了充足准备。首次从传统线下授课转到指尖上的课堂,所有培训流程包括报名及审核、观看党性教育视频、专题授课、考试等均线上完成。通过本次培训,学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激发了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