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共青团全体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3月26,我校2022年共青团全体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共青团湖南省委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选举产生了湖南省第16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与会。


图片1_副本.png

我校召开2022年共青团全体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坚强领导下,学校共青团始终围绕中心抓大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大力推动共青团深化改革,圆满完成了共青团各项工作任务,在助力学校“353”战略、落实“急难险重新”任务、参与学校治理、服务青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片3_副本.png

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发言


校团委书记马缤辉传达学习了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和解读了学校共青团2022年工作计划。他强调,2022年是建团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要始终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培育大学生思想政治意识,深化思想育人、文化育人、科技育人、实践育人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确保学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_副本.png

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曹文星介绍


曹文星就湖南省第16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方案与代表提名推荐情况作了汇报。根据选举方案和代表要求,大会选举出了湖南省第16次团代会代表初步人选3人,分别为马缤辉、童露瑶、史宇航。


图片4_副本.png

▲与会人员投票选举我校湖南省第16次团代会代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