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老年大学文体协会在省市文体比赛中连创佳绩

为了进一步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老年大学积极组织各协会参加省市举办的文体比赛,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其中,老年书画协会参加省委老干局组织的书画展李光明创作的《扫雷战士》获三等奖、张宝容创作的《笛横花好鸟自鸣》获优胜奖;象棋协会参加湘潭市委老干局的比赛获团体第二名;钓鱼协会参加湘潭市组织的比赛分获老年组团体第一名、吴正球获个人第一名;太极协会冯新媛、刘仕文、高静云、贺梅玲获湖南省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节健身气功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


图片1_副本.png

▲老年书画协会参加省委老干局组织的书画展


图片2_副本.png

▲钓鱼协会参加湘潭市钓鱼比赛并获得老年组团体第一名


图片3_副本.png

▲太极协会参加湖南省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节健身气功活动并获得第三名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十分重视老年文体活动,不仅全力支持老同志参加省市文体活动,还举行了樱花艺术节、趣味运动会、老年书画展等,组织协会举行扑克、麻将、气排球、门球等老年文体比赛。老同志通过参加文体活动不仅激发了活动热情,展现了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增进了老同志们之间的友谊、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健康素质和生活品质,提升了幸福感和获得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