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放歌新时代!商学院用音乐节点燃冬日花火

为推动美育教育创新发展,聚焦大学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11月12日,商学院文娱部和教育学院文艺部共同承办的“学习二十大,放歌新时代”——“冬日花火”音乐节在第二田径场举行。商学院、教育学院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艺术表演。


▲表演节目集锦

本次音乐节以“学习二十大,放歌新时代”为主题,历时两小时,共呈现14个节目,以歌曲、舞蹈、器乐、情景剧等形式展现出一台精彩绝伦的艺术盛会。在此次音乐会上,舞者灵活有力的身姿点燃现场热情,引起声声欢呼;歌唱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为热闹的现场再添青春活力;时装走秀《Deception》气场全开,大放光彩;话剧《如愿》演绎出中华民族从烽火峥嵘走向繁荣昌盛的伟大历程;《一路生花》器乐合奏以青春的名义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激励科大学子砥砺前行。除了精彩的表演,晚会还在节目间穿插了抽奖环节,为现场师生们送去福利。现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与挥舞的荧光棒一起烘托出盛典氛围。最后,本次音乐节在一首《我的秘密》的全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鹤表示,商学院和教育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文艺工作提出的“双百”“二为”方针,将党建工作与学生课余实践紧密结合。“学习二十大,放歌新时代”——“冬日花火”音乐节,既是商学院和教育学院全面推进构建以第二课堂为主的“三全育人”平台,也是对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创新举措之一。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