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商学院举行“HR大讲堂” 揭牌授聘仪式暨首期主题分享活动

10月17日,商学院“HR大讲堂”揭牌授聘仪式在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101举行。商学院院长潘爱民、院党委书记叶文忠以及副院长张志彬出席仪式。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郭云贵主持仪式。


1_副本.jpg

▲叶文忠和雷明伟共同揭牌


叶文忠与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雷明伟共同为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HR大讲堂”揭牌,潘爱民为8位首批人力资源企业讲师颁发聘书。


2_副本.jpg

▲潘爱民致辞


潘爱民表示,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创办于2000年,2020年获批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颇具特色。“HR大讲堂”邀请省内知名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知识和经验的分享,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进而达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效果。


3_副本.jpg

▲雷明伟致辞


雷明伟表示,举办“HR大讲堂”的初衷,一是深化“产学研”合作,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学生就业难、就业质量不高不充分等问题;二是推动行业协会长足发展,在人才培养、行业建设、资源分享等方面加强与各界的交流合作。他希望“HR大讲堂”能成为学习的“充电站”、交流的“大本营”、行业的“聚宝盆”。


4_副本.jpg

▲陈乐丰分享数字化人力资源的管理实践


聘任仪式后,益丰大药房集团招聘负责人陈乐丰为师生作主题为《解密上市公司500强的数字化人力资源》讲座。


(一审:商学院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