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师生“设计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12月7日下午,经开区响水乡人民政府和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携手举办的“美丽屋场”设计下乡成果汇报暨“十百千万”工程推进会在响水乡红星村村部举行。我校师生展示并讲解了“美丽屋场”设计下乡成果,得到了现场领导、专家团队和村支两委的一致肯定。


2.jpg

▲“美丽屋场”设计成果汇报现场


我校环境艺术设计系系主任刘坚教授对设计作品进行了介绍与分析解读,提出了今后继续加强校地深度交流的愿景。建筑学系何觅然、李丹老师和研究生符露芳对设计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


1.jpg

▲参观设计成果展示牌


九华经开区团委书记颜娜表示,此次“美丽屋场”的方案设计为本地美丽乡村建设做了很好的设计和规划,科大师生不计报酬,以情怀来完成设计的精神让人感动,感谢大家的付出。


3.jpg

▲设计成果展示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刘琪表示,这次与响水乡人民政府进行的校地合作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实践的机会,而且能够很好的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地方建设之中。


据悉,湘潭经开区响水乡人民政府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计划本年打造美丽屋场示范点12个,特邀请我校组建团队参与响水乡“美丽屋场”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