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2023年首届“胜利威杯”网球赛举行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12月10日,由共⻘团湖南科技⼤学委员会与湖南科技⼤学体育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首届“胜力威杯”网球赛于文体广场网球场圆满落幕。我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姚京成、副院长唐海军、湖南胜力威集团董事长刘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各学院及俱乐部成员共300余位运动选手通过两天的竞争,200多场比赛,决出了各组名次。


图片5_副本.png

▲姚京成致辞


图片6_副本.png

▲比赛现场


赛场挥洒汗水,运动点燃激情。各参赛选手各显绝技、配合默契,展现出超越自我、永不言败的体育竞技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贺泳超、陈正寅分别获甲、乙组男子单打冠军;湛梓欣、傅文、胡盈春分别获甲、乙、精英组女子单打冠军;傅文、胡晴获女子乙组双打冠军;刘星宇、符自强获男子乙组双打冠军。


图片7_副本.png

图片8_副本.png

▲颁奖仪式


(一审:团 委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