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悦享青春·赋能成长” 第十八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周活动举行

12月12日下午,第十八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周“悦享青春·赋能成长”之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现场宣传活动举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22个教学院心理健康部在北校区明湖广场、南校区美食广场进行心理健康知识现场宣传活动,上千名学生参与其中。


f60e6c8cdf3d49aebe6c44d0bde2909d.png

▲活动现场


趣味游戏唤醒心灵,精美手工放松自我。逗趣对战、“路在何方”、“我该怎么做?”等一系列趣味游戏吸引同学驻足游玩。活动现场,大家亲手用马赛克碎片拼接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杯垫。制作过程中,不仅考验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而且有助于同学们放松身心,在做手工的过程中舒缓压力,促进心理健康。当一个个精美的杯垫完成时,大家内心都充盈着极大的满足感。


在活动现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展出了关于学习压力、情绪控制、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的主题海报,为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迷茫与困扰提供解决措施和建议。


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的陈果表示:“本次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到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提高同学们对于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舒缓在忙碌的学习与生活中的压力,有利于大家的身心健康。”


(一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