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离退休工作党委“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离退休工作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0bee1de5410d4246ac5c5d327b39e7a6.png

离退休工作党委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


7a66389880654cdba4724c709dbddfce.png

离退休工作党委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


6月28日,离退休工作党委相关负责人在走访中,与老党员、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老党员们对学校的关怀表达感谢,表示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增添正能量。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我校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水平,从精神和物质上给予离退休党员干部关心和照顾,为他们的晚年幸福生活提供切实的保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