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湘潭市“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校顺利召开

11月5日上午,《湘潭市“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我校立志楼B301召开。由湘潭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乡村振兴局和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空间技术学院8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规划进行了评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余翰武教授主持会议并担任专家组组长。


1.jpg

▲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过程、编制思路和主要内容的说明。专家组经过质询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规划》对标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基本思路清晰,结构合理,符合湘潭实际情况,具备可实施性,对湘潭市“十四五”期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余翰武对评审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项目组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