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第三届“百校千城光盘”行动在我校开展

近日,以“我是光盘族,今天不剩饭”为主题的“光盘行动”打卡活动在我校开展。


444.jpg

▲“百校千城光盘”行动在我校开展


222.jpg

“百校千城光盘”行动在我校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高校学子踊跃组队比拼,用“光盘”赢取能量,兑换百万爱心捐出“希望厨房”,通过“光盘打卡”的方式提升同学们珍惜粮食的意识和节约的自觉性,养成文明就餐习惯,减少舌尖上资源浪费。参与者通过扫描微信小程序加入小程序群组,经拍照由人工智能识别为“光盘”后即为完成打卡,待由小程序后台统计个人累计打卡次数后,评定出一二三等奖,以精美的小礼品鼓励同学们养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


333.jpg

“百校千城光盘”行动在我校开展


据悉,“光盘行动”活动时间为10月21日至11月30日,本次活动由我校校团委学生会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权益保障部承办,环保协会、化学俱乐部、美食文化协会、励志社协办。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