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为深化学分制教学改革,适应各类专业认证的新要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15日、23日,人文学院先后召开2020年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座谈会。


图片.png

▲ 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座谈会


学院特邀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敏、湘潭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郭务强、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常务副主任黄龙威、长沙市天心区中学语文教研员黄宁,中学一线教育专家黄郁葱、廖顺福、杨小雪、谢静、周湘莎、余利等出席会议,教务处及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png

▲ 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座谈会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研讨和审议会议,各位专家对人文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尤其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分制改革、专业认证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提出了改进建议。本次培养方案修订研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相关企业的合作,有利于切实推进协同育人,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