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19年计算机程序设计新生赛举行







    为激发我校新生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兴趣,锻炼同学们算法设计和编程实现的能力,1215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计算机程序设计新生赛于逸夫楼开赛。并于当日下午在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闭幕式及颁奖典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曹步清,ACM集训队指导教师向德生、陈燕晖到场参加闭幕式。

 

曹步清表示,此次比赛受到学院以及学校的高度重视,感谢负责教师的辛勤付出。程序设计大赛作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大特色,能够帮助同学们提高个人的程序设计能力,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同时多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请教。

 

闭幕式上,陈燕晖对比赛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比赛题目作分析讲解。对于ACM集训队,陈燕晖强调道,ACM集训队竞争激烈,会花费大量时间,他希望同学们提前作好心理准备,同时需要大家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

    会上
,曹步清和向德生还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不同学院的361名同学参加,历时五小时,采用严密的OnlineJudge测评系统与多组测试数据对选**进行测试,并由计算机自动评判对错。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