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7月31日,我校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线上答辩评审会,决赛答辩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组织。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副校长胡石其在7月23日湖南省教育厅大赛推进视频会结束后,部署了后续赛事相关工作。此次答辩会,胡石其观摩了三个会场的答辩工作。


image.png

7月31日路演答辩会场一


image.png

7月31日路演答辩会场二


image.png

7月31日路演答辩会场三


此次答辩会共有80支优秀团队参加,分为红旅赛道和高校主赛道两个赛道。包含项目路演答辩及评审问辩两个环节。答辩人结合PPT,从项目概况、项目优势、市场背景、投资成本、商业模式等方面详细地介绍项目及团队,充分展示出项目优势。


在评审问辩环节中,评委老师就各项目内容进行提问并给出建议,就项目计划书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技术疑问、营销方式、市场竞争风险等方面给出了指导。评委老师着重提醒参赛选手们要深入市场调研,扩大项目辐射性、提升创新能力。


最终,评选出协力“童”心——躬耕“文化田”,共育留守儿童“心智花”等10个项目获校级金奖;室内无人机式气球等17个项目获校级银奖;疫情卫士——家用消毒风幕机等23个项目获校级铜奖。


据悉,学校于今年3月就发布第六届互联网+大赛预通知,5-6月创新创业学院分批次走访了各教学院以及重点实验机构,向广大师生宣讲政策和参赛技巧。何佳振老师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互联网+大赛辅导讲座,7月31日结束校级初赛、复赛、校级决赛。接下来将做好省赛选拔赛相关赛事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