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湖南科技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智慧图书馆建设

3月13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郑际根馆长一行8人,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情报信息中心郑志凌主任一行8人到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颜剩勇、副馆长苏立云、副馆长彭拥军及各部门负责人在9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颜剩勇馆长主持。


图片3_副本.png

▲交流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颜剩勇对湖南科技学院图书馆和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图书馆的整体建设、人员结构、机构设置、特色发展、读者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


郑际根、郑志凌分别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图书馆和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随后,三方就图书馆的智慧化改造、文献资源建设以及如何充分发挥智慧图书馆资源优势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提供智慧创新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片4_副本.png

       ▲实地参观


随后,郑际根馆长和郑志凌主任带队实地考察了我校智慧图书馆运行情况,对我校图书馆的建设和改造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馆际交流,加强了高校图书馆之间的沟通互动,拓宽了图书馆员的工作视野和思路,搭建了馆际交流平台,提升了图书馆内涵建设,对推动图书馆建设和图书馆事业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审:凌征宇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