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举办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女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弘扬女教职工团结奋斗的时代精神,并激励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3月4日-5日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集锦


4日,女教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甘祖昌将军故居,通过观看图片、文物、文字的方式,感悟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精神。甘祖昌将军在功成名就之后本可以享受优渥的生活条件,可是他毅然决定卸甲归田,选择回到莲花老家,支援当地的农村建设。甘祖昌将军的这种“淡泊名利、艰苦奋斗,一生为党、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和理想信念令大家备受鼓舞。5日,一同到吉安羊狮幕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登山。大家在登山的运动中既达到了强身健体、放松心情的目的,又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团队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职工既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又在素质拓展活动中身心得到锻炼,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也进一步得到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中,以实绩实效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并落地生根。


(一审:凌征宇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