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与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人才智力项目合作

    6月3日,我校与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座谈会在立德楼A312举行。上海钢联物流副总经理张捍军及其代表,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正良和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  6月3日,我校与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座谈会在立德楼A312举行


    蒋利平对上海钢联物流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上海钢联子公司长沙钢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招生就业处与创新创业学院将密切与钢联物流开展人才智力合作,推动科研创新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  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与上海钢联物流副总经理张捍军进行交流


    张捍军表示,上海钢联物流在湖南已经和中南大学建立了长期合作,本次希望和湖南科大合作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设立“湖南科技大学钢联物流产学研专项经费”,通过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何正良表示,学校教育基金会将制定《湖南科技大学钢联物流产学研专项经费管理办法》,希望通过专项经费的推动,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  蒋利平和张捍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人才智力项目合作意向书


    会后,蒋利平和张捍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人才智力项目合作意向书。钢联物流成为湖南科大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双方将就人才培养、智力交流、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人才网络供需信息发布、毕业生社会实践及就业服务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新闻链接:

    上海钢联物流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由宝钢集团一钢公司销售处出厂中心、仓储分公司、汽运分公司和钢联船务转制合并组成,专注于为钢铁生产、贸易和加工制造企业提供钢铁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的供应链物流服务。钢联物流立足于上海,以物流+互联网O2O模式打造钢铁物流细分领域供应链服务模式,为钢厂、贸易商以及其终端客户提供一站式物流服务,除长三角以外,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广州、福建、湛江、内蒙、山西、天津、新疆等地。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