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首期数字化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

6月11日,我校首期数字化管理培训班在资安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阿里巴巴钉钉湖南区负责人,招生就业处、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等和45名毕业生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图片.png

▲ 6月11日,我校首期数字化管理培训班在资安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面对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招生就业处想方设法、多方着手,开辟新的就业市场。本期培训班是经多方协调与湘潭市人社局合作举办,为毕业生临毕业前进行的一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共筛选45名同学参加系统培训。培训于6月11日开始,为期10天包括3天理论课和7天实践课。


图片.png

▲ 6月11日,我校首期数字化管理培训班在资安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阿里巴巴钉钉高级认证讲师刘东明以阿里巴巴钉钉为核心,介绍了数字化管理培训班的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学生代表陈瑶以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当今就业情况为依据认识到学习与了解企业的数字化管理与操作应用的重要性,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了“认真遵守培训的规章制度,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培训中”的承诺。


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黄健以科大学长的身份为学员们提出建议,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多交流、多讨论、多分享,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