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23年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5月27日,由研究生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3年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外语楼举行。经各学院前期选拔,来自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等学院的75名教育类研究生参加。


图片3_副本.png

▲多媒体课件制作


图片4_副本.png

▲片段式教学


图片5_副本.png

▲评委评审会议


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涵盖了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育问答、片段教学、教学板书5项内容,分为教育学组、教育硕士中学理科组、教育硕士中学文科组、教育硕士综合组4个组别。参赛对象为我校全日制非毕业年级的在读教育类研究生(教育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教育硕士各专业领域研究生)。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高扬的信心、专业的教学技能、特色的选题与精心制作的教学课件,充分调动了赛场气氛。参赛选手凭借良好的教学技能和个人风格魅力,呈现了一场实践与知识统一、智慧与实力碰撞的教学大餐。


(一审:凌征宇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