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抗疫当下,携手同行 ——艺术学院学子成立疫情防控“志愿团”勇敢防疫

2021年的暑假,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假期。突如其来的疫情把大家打了个措手不及,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艺术学院的学子们挺身而出,自发成立了针对疫情防控的志愿团,扛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为国效力的大旗,在危难时刻,勇敢逆行。


11.png

▲艺术学院志愿者合影


我院志愿团团长向桂林带领着成员李志翔、崔雨晴、蒋志娟、蒙海甲等往返于湘潭的各个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心与新冠疫苗接种方舱点,初查前来检测人员的健康码并引导人员通行、维持现场秩序,意在全力辅助医护人员进行采集核酸样本工作。同时,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鹏和学工办主任殷俊在第一时间向志愿团成员送去真挚慰问,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


▲志愿者在检测地点维持秩序


▲志愿团和医护人员有序进行防疫工作


目前,防疫志愿团已连续开展了多天的志愿工作,并将会继续支援防疫工作,秉持着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化作投身于防疫一线的实际行动,在国家需要新时代青年力量的关键时刻,与勇敢同行,与担当同行,与人民同行。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