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团委国旗仪仗队为古楼乡中心学校开展升旗仪式培训

12月16至17日,应洞口县古楼乡中心学校邀请,我校团委专职团干邱晖带领国旗仪仗队队长黄思媛、队员李晓作为特派教员前往古楼乡,为中心学校开展国旗仪仗队培训。


图片6_副本.png

▲示范军姿



在古楼乡中心学校期间,黄思媛、李晓从军姿、齐步走、排面队形等基础队列动作入手,亲自示范,耐心教学。经过两天的学习训练,学生们对国旗仪仗队的职责有了初步的认识。


图片7_副本.png

▲升旗仪式教学


据悉,12月14日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赴洞口县古楼乡调研考察,在参观洞口县古楼乡中心学校时,他强调道:“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把升旗仪式重视起来,引导学生对国旗产生崇敬感,厚植家国情怀。”该校立刻展开行动,从六、七、八年级中挑选30人参与国旗仪仗队的构建,并邀请我校每周末对其国旗仪仗队进行指导训练。


(一审:团 委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