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和湖南警察学院学子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12月10日,2021级体教三班、体教四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长沙县杨开慧故居和湖南警察学院开展了“传承英烈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联学联建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


两校师生在湖南警察学院第一教学楼115教室举行了“传承英烈精神、勇担时代重任”联学主题班会。校团委副书记唐宁潇、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谭师铭、21级体教三班、四班班主任马湘桃、郑爱华老师等参加班会。参加班会的还有湖南警察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译涵、侦查学生大队教导员颜海燕、副大队长杨彪、指导员龙皓等。


主题班会上,各班代表分别作了班级情况介绍,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交流。会上,还就毒品成瘾、电诈“杀猪盘”等以案讲法,开展普法宣讲。


图片4_副本.png

▲唐宁潇作点评


图片5_副本.png

▲张译涵作点评


两校团委副书记唐宁潇和张译涵在点评环节对此次主题联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青年学子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活动期间, 两校师生还前往杨开慧烈士故居体验式学习,在杨开慧烈士墓碑前献花悼念,并参观了纪念馆。师生们还在湖南警察学院参观了无人机实验室,学生宿舍,并在第二射击馆体验了模拟射击 。


(一审:团 委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