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创新加速度!商学院与湘潭联通公司联手搭建创新平台

3月10日,我校商学院与湘潭联通公司携手,在第三教学楼101会议室举办“沃创社”成立大会。联通公司雨湖区经理宁佳炜、校团委副书记唐宁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鹤、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兼商学院实践育人工作室主任童杰成、商学院团委书记陈攀及团委学生会相关人员出席大会,会议由陈攀主持。


宁佳炜展示合作成果_副本.jpg

宁佳炜发言


宁佳炜结合国家创新创业的战略背景,号召广大学生坚持“四个面向”,加强创新能力培养,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浪潮,努力促进科技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度融合,做强科技这个第一生产力,用好创新这把“金钥匙”,并描绘了双方合作的良好愿景。


王鹤发言_副本.jpg

王鹤讲话


王鹤强调,“沃创社”要时刻牢记“笃行致远,求实创新”的宗旨,奋力打造一个集创新构思与落地实践一站式服务的创新的崭新平台,通过全新的管理和丰硕的成果,吸引更多学生积极投入创新创业活动,开创商学院创新创业新境界,推动商院学生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唐宁潇宣布社团成立_副本.jpg

唐宁潇宣布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湖南联通(湘潭)沃创社正式成立


唐宁潇宣布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湖南联通(湘潭)沃创社正式成立。标志着商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迈上新台阶。希望学院以平台构建和要素完善为两翼、以沃创社为支撑,切实推动学校“双创”升级发展。


“沃创社”指导老师童杰成表示,新社团就是新平台,是新起点更是新使命,瞄着新目标,突出师生共创,推动学院创新项目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加快思创融合,实现爱国情怀和创新本领双提升;聚焦科创赋能,实现了人才培养与社会效应双提升。


合影留念_副本.jpg

▲合影


沃创社负责人对社团的组织结构和运营管理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对社团的远景目标作了科学规划。全国“互联网+”银奖获得者、商学院2019级学生刘阳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寄语社团成立大会。

(一审:凌征宇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