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商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学院史

近期,商学院学工办与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全院学生参观院史陈列室、收看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专题片——《魅力中国之以德立身教育报国》相关报道。


图片6_副本.png

▲叶文忠为学生做院史讲解


院党委书记叶文忠为学生做院史讲解,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院史陈列室记录了一代代商院人筚路蓝缕的创业史、奋勇争先的奋进史,体现着敢为人先、至诚报国的黄大年精神,见证着学院事业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是“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载体,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好用活学院院史陈列室,激励同学们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7_副本.png

段冰洁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参观完陈列室后,学院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学院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纪录片《魅力中国之以德立身教育报国》,大家一起学习刘友金教授领衔的产业创新与区域发展教师团队的典型事迹,团队三十年如一日聚焦学科发展,艰苦奋斗,为学校、为区域发展、为国家交出了优秀答卷。


图片8_副本.png

▲参观陈列室


2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3班的迪娜·坎阶汗感叹道:“通过一张张充满历史感的照片,我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看到了学院黄大年式团队的艰苦奋斗。能在商学院学习是一种荣幸,也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我要好好学习,练真本领,传承商院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无畏精神,做堪当民族复兴伟业的商院人。”


(一审:商学院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