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7月7日下午,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在体育学院办公楼223会议室举行。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20余位足球运动爱好者与会。


图片.png

7月7日下午,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在体育学院办公楼223会议室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及首届教职工足球协会委员会名单,选举胡斌梁为协会会长,吴志军、沈智祥、刘韧为协会副会长,江滔为协会秘书长,向继霖、皮波、周汭、王翔、张尔东为协会委员会委员。


图片.png

7月7日下午,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在体育学院办公楼223会议室举行。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对校工会给予足球协会成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协会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协会的发展做出了规划。胡斌梁表示将尽己所能,竭尽全力履行好会长职责,为协会的发展、校教职工足球运动的推广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频对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协会的组织工作。他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完善制度建设,规范管理,积极组织有关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推进教职工足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


图片.png

合影留念


会后,协会委员及部分会员考察了训练场地,并合影留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