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赴湖南师范大学调研学分制改革及专业认证工作

图片.png

▲ 7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湖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为贯彻学校《本科学分制改革工作方案》和《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2020年)》等文件精神,做好学分制改革下的培养方案修订及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7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湖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分制改革、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师范专业认证、教育实践、创新创业、师范生讲课比赛和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作为我省中学生物师范专业教育两大高校,湖南师范大学与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同气连枝,双方在生物师范专业毕业要求制定、培养目标调查等方面存在诸多共同特点和需求,并将在上述方面寻求和开展合作。


一行人还在湖南师范大学张纯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智慧教室、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对科研促进教学等情况进行调研和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