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留学生成龙参加第八届中国-东盟青年精英交流节

10月10日-15日,我校派出泰国留学生成龙参加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协会共同主办,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第八届中国-东盟青年精英交流节。活动结束,我校收到湖南省对外友好协会寄来的感谢信。


1.jpg

▲我校泰国留学生成龙参加第八届中国-东盟青年精英交流节


此次活动以“我眼中的中国,我期待的亚洲”为主题,围绕“五色”参访路线安排活动日程,邀请中国和东盟10国的青年代表通过参观访问、文艺演出、青年论坛等活动进行交流。


DSC09173.jpg

▲第八届中国-东盟青年精英交流节现场我校学生合影


我校留学生成龙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收获颇丰,首先是对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一员。此外,这次活动使自己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的文化、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中国的精准脱贫政策带来的实际成果。


感谢信.jpg

▲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发来感谢信和实践证明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静表示,派出泰国留学生成龙参加这项活动,意义深刻。一方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回信中的有关讲话精神,让留学生多去感知中国,体验中国,成为中国声音的友好传播者。另一方面,加强了我校与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联系,为以后继续加强与该协会的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